close

    小元寶安親班的RITA老師要結婚了,  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於是

 

     "小元寶,  RITA老師要結婚了, 我們寫張卡片送她吧!"  我說,

 

     "好啊!  那你有卡片嗎?  我要一張漂亮的卡片送給她, 安慰她?"  小元寶很認真的說,

 

     "安慰她?!"  我以為我聽錯了,

 

     "對啊, 結婚很痛ㄝ, 所以我要安慰她" 小元寶解釋,

 

     "為什麼會痛?"  不會有人跟小元寶解釋了什麼吧......我想?

 

    "因為結婚要生小孩, 生小孩很痛, 所以我要安慰她" 一時間, 我還真是無言以對.........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