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ny媽咪是個超級Hello kitty迷, "年輕"時的夢想就是去住有著Hello Kitty的飯店.  這個願望終於在小元寶3歲半時達成.   

 

   Royal Hotel在大分, 離Harmonyland (就是現在長榮在推的九州諧和樂園)約15分鐘的車程; 那是第一次住到Kitty的飯店, 母女兩個在門口看到房內裝飾後, 是一路尖叫進房的!!  房內到處都充滿了Hello Kitty, 電話, 沙發, 窗簾, 壁飾, 垃圾桶, 就連浴室裡的小東西也不例外, 看著兩個興奮過頭的"小孩", 老公很緊張的說, 不要把我家也搞成這樣ㄋㄟ!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Hotel 面向別府灣, 景緻非常宜人;  我們的住宿專案是日本相當流行的一泊二食,  早餐是buffet不說, 晚餐提供兩種套餐, 愛吃牛肉的我們, 自然是選了牛排, 小元寶則有可愛的kitty兒童餐.  坐在餐廳面海的位置, 於夕陽的陪伴下, 我們享受了一頓浪漫的法式料理; 餐後, 就是泡溫泉的時間了.   穿著小人浴衣的小元寶, 連日本人也直誇可愛!  由於老公不愛泡湯, 男湯的詳細狀況不得而知, 女湯的部分,  大致與一般溫泉飯店相同, 不過它有一個露天的柚子溫泉,  浮著花瓣的泉水裡有好幾個整顆的白柚,  我開玩笑的跟小元寶說這是美人湯, 洗完以後皮膚會很好, 變成美人喲! 沒想到愛美的小元寶泡下去就不肯起來了, 之後還一直問我, 媽咪, 那我變成美人了嗎??  我不禁冒出三條黑線, 想這孩子也太早熟了吧.....

 

   既然這次經驗這麼美好, 為什麼說是錯誤的開始呢?  雙子座的小元寶用情不專, 超級博愛, 喜歡的卡通人物與日俱增, 於是元寶爸從此對尋找卡通房間上了癮!  至今, 我們住過了Hello kitty, 湯瑪士, 哈姆太郎, 麵包超人, 皮卡丘等房間, 朋友們都笑我們長不大呢!  希望有知道什麼卡通房間的朋友, 通知我們一声! 可愛照片都在相簿裡, 歡迎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