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2006

        洗澡洗到一半, 小元寶突然問我: 媽咪 你知不知道我們家最溫柔的人是誰? 想奶奶都沒對她發過脾氣, 她又最愛奶奶煮的菜, 望著女兒期待的眼神, 笑著說: 是奶奶吧! 沒想到她竟然搖了搖頭說不是啦, 於是, 我又想到她那寵女兒寵翻天的老爸, 說: 那是爸爸囉! 她還是搖頭, 這下子我可猜不出來了, 被戲稱是後母的我, 可不會厚臉皮的往自己臉上貼金, 只好無奈的跟女兒問說: 媽咪不知道ㄝ, 到底是誰呢?

        哪知女兒用細細的小手, 緊緊的摟住了我, 輕輕的說: 媽咪, 就是你啊, 你是我們家最溫柔的人了! 壓抑著說不出來的感動, 我說: 怎麼會, 你不是說媽咪都對你好兇的嗎? 她不好意思的回答: 那是因為我讓你生氣啊, 你不生氣的時候最溫柔了! 那爸爸咧? 爸比兇不兇? 我好奇了, 不料女兒卻說, 爸比兇啊 他還會拿衣架要打我ㄝ! 可憐的爸比, 就那麼一千零一次的發了脾氣, 拿衣架打床出氣, 就被女兒記恨到現在, 我又再問, 那你怕媽咪生氣, 還是爸比生氣呢? 女兒又再度摟緊了我說, 當然是媽咪啊.

       晚上跟老公說起這件事, 聽的出來他有些不平衡, 明明是我比較兇, 為何女兒說是他!? 衣架事件大概有2-3年了, 她竟然記得一清二楚, 枉費他對她這麼好, 更不能接受的是, 她怎麼只怕我生氣咧? 呵呵~ 雖然不想太囂張, 不過, 臉上得意的笑容還是止不住的揚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