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作文的時候, 我差點寫不完, 因為想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我寫的是參觀哈利波特片廠的經過. 我想寫The Great Hall, 也想寫斜角巷, 還有好多東西沒寫, 時間就快到了! 阿菲更好笑, 老師說時間快到時, 她的旅行才正要開始(其實, 她已經寫了三面了), 所以她說: 我才剛開始, 就要結束了! 然後一直笑; 順帶一提, 今天體育課次[一分鐘仰臥起坐], 我做了40, 有個女同學超強的, 她做了63!!

   英國 400

   英國 541  

老師評語:   看來這個作文題目, 令許多同學欲罷不能呢!

媽媽的話~

   國文作文是國文學習重要的一個項目, 佔的時間不多, 但有一定的分數比例, 在會考中更是很重要的決定因素, 但不論天份如何, 寫作的練習是很重要的, 於是元寶姑娘的學校, 要求孩子們每個學期最少要寫4篇作文, 這次的題目是[一次難忘的旅行]!

   英國 382

   有我們這對愛玩的父母, 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 元寶姑娘的旅遊經驗稱的上是很豐富, 不過要說到難忘, 印象深刻, 排名前三的, 絕對要算是去年的英國之旅, 這一趟不僅僅是慶祝她的小學畢業, 更因為行程裡除了去樂高樂園, 看歌劇, 吃美味下午茶之外, 還有兩個她最愛的地方, 一個是去年新開放的哈利波特片廠, 一個是她念念不忘的福爾摩斯博物館.

   英國 046

   所以當這個作文題目一下, 她馬上就決定要寫英國之旅, 寫作文的前一晚, 還拿了收集的資料與片廠的Guide Book努力作功課, 太貪心的結果, 就是想寫的內容太多, 差點就寫不完; 不曉得她能不能學習到[, ]是很重要的, 就連寫作文也不例外ㄋㄟ~

相關文章請看英國~2012

http://bunny0608.pixnet.net/blog/category/3961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