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隔宿終於結束了! 我可愛, 溫暖又乾淨的家, 我回來了! 雖然我們班班旗沒有得獎, 但當我看到它在空中隨風飄舞時, 我覺得好有成就感! 原本第二天早上的山訓活動, 我是完全不打算參加的, 但我轉念一想, 至少應該要參加一樣, 結果最後我全都玩了, 而且還玩的很開心!

   10.19 011

   去隔宿之前, 因為我說山訓都不想玩, 爸比就跟我說, 如果別人玩的我都有玩, 不管玩幾樣, 回來跟他說, 就會有禮物! 不過我在玩的時候, 完全忘了這回事; 回去之後, 爸比很高興聽到我都參與了, 竟然給了我Young Sherlock的第三集! 我超開心的!

   getImageCAEF4S3U

老師評語:   勇於嘗試, ! 真棒! 尤其是說到做到的爸比!

媽媽的話~

     隔宿的班旗, 是元寶姑娘的心血! 圖樣設計出來, 獲得班上同學的認同後, 便開始著手製作, 本該是團隊合作, 不過姑娘不知是嫌麻煩, 還是完美主義作祟, 竟決定完全自己一手包, 無奈人力時間有限, 交件前晚到睡覺前, 尚有大半未完成, 結果元寶爸看不下去, 居然賢慧的陪她一起做女功, 據說後來班導得知這件事, 露出了奇妙的表情, 我想老師一定是覺得太詭異, 因為縫縫補補一般好像是媽媽的工作啊~ (But, 記得我國中的家政作業, 好像也是老爸幫忙的…)

   10.19 008   

   10.19 009 

   懼高的元寶姑娘, 在隔宿出發前幾日就開始煩惱有攀岩, 垂降, 走繩索的山訓活動, 沒想到她回來後得意的告訴我, 所有的山訓活動她都參加了, 而且還覺得很好玩; 本以為她是礙於面子不得不參與, 但聽說其實有很多同學三項都沒參加, 好奇姑娘的勇氣哪裡來? ~ 我都不曉得姑娘有這麼守財, 因為她說: 我看到門票要400, 就想說不玩實在太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