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一二就是隔宿露營了, 我有點興奮, 又有點緊張, 因為好像有攀岩. 結果今天上資優的課時, 老師竟然說明天要帶我們去攀岩! 我嚇到了! 但大部分的人一臉迷惑, 好像不知道學校有得攀岩. 老師則是驚訝的反問: 你們都不知道學校有喔? 我記得校長在開學典禮時有講過, 只是我從來沒去過

 

    

 

老師評語:      Really? 連老師都不知道學校有呢!

 

媽媽的話~

     結果姑娘隔天是全身痠痛, 關節擦傷的回來~      ㄟˊ咦

 

     所謂[隔宿露營], 就是兩天一夜的露營活動, 好像是目前八年級(國二)的孩子們都要經過的考驗, 據元寶說, 過程中的各項活動, 都有競賽與打童軍分數, 包含營地(內務環境, 安全衛生, 架帳美觀), 炊事(炊事, 色香味, 滅跡, 團隊默契), 晚會(團隊競賽, 隊呼內容, 表演比賽, 化妝道具), 禮貌整潔(禮貌, 整潔秩序, 集合, 團隊默契), 分站(童軍教育, 趣味競賽), 團旗(外觀, 配色, 整體), 精神總錦標(各項成績, 生活秩序, 精神, 團隊默契).

 

   

   

 

    星期日, 彤姐姐來吃晚飯, 正好讓姑娘請益! 這不請還好, 一請就讓姑娘臉色越來越難看! 因為彤姊姊說他們那時是宿營, 住的是房間, 叫潔癖姑娘真是羨慕死了, 她一想到與蟲共眠的睡帳篷, 洗手洗澡的不方便, 就全身不自在; 更恐怖是懼高的她, 還得去攀岩, 垂降, 走繩索~ 七早八早的就哀傷了好幾天, 今天早上還是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的出門,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希望她這兩天平安快樂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