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第一名ㄝ!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當初知道理化成績時, 我還以為我這次連前三名都沒有了, 結果我的國文分數拯救了我. 英文就沒什麼好說的. 雖然段考考完了, 但不能就這樣算了, 我要把我理化不會的題目, 好好弄清楚!

 

    

 

老師評語:       很好! 追根究底的精神才是真正的學習!

 

媽媽的話~

 

     元寶姑娘小學時代的成績, 印象中都是第一名, 上了國中, 課業程度加深, 競爭對手多又強, 小姑娘不再是第一名的常勝軍, 好在我們早給她打過預防針, 她自己也很努力的保持在前三名; 升上八年級(國二)的第一次段考, 原以為很有把握的理化, 竟慘遭滑鐵盧, 只考了90, 讓她以為大勢已去, 這回要被踢出前三名, 哪知國文分數卻是意料外的好, 這一來一去的加加減減, 居然比第二名還要高出個幾分, 這樣的成績, 我們自是替她高興, 但絕不希望她得意忘形! 還好姑娘懂得自省, 這星期天找了老爺複習段考的理化題目, 畢竟成績名次都是與別人相比的結果, 長期來說, 自身到底學到了些什麼, 有沒有融會貫通, 才是學習的終極目標啊!

 

PS    圖中的馬卡龍, 是星期六去台北車站微風廣場時, Le Plaisir的臨時櫃位買到的; 一開始是被黃色小鴨的造型所吸引, 後來發現有些特別的口味, 不免就被迷惑了; 如同吸睛的繽紛色彩, 他們的味道也挺讓人驚豔, 沒有讓人害怕的甜膩, 外酥內軟的細緻口感, 叫不愛馬卡龍的老爺也多有稱讚, 我想過兩天, 應該會再去買其他口味來試試吧~

 

Le Plaisir:    www.leplaisir.com.tw

 

      

    

 

    

     藍苺起司馬卡龍~

     野生藍苺在最甜美時被摘下來製作成手工果醬, 佐以香濃起司與法國奶油, 有著濃濃的美式風格.

     適合與檸檬汁ㄧ起品嘗.

  

   咖啡貝禮詩馬卡龍

     Le Plaisir的人氣馬卡龍!

     以濃郁的肯亞咖啡豆作為機吊, 調入由法國進口, 散發著紫羅蘭香氣的鹽之花, 在加上73%的苦巧克力

     佐以貝禮詩奶酒調味, 合奏出最有深度的口感!

     適合搭配拿鐵或卡布奇諾一起賞味~  

  

   檸檬馬卡龍

     特別版:  黃色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