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Dazzling Café 的主人~楊秀蓉, 也許大家不是很熟悉, 但她的姐妹淘孫芸芸與孫瑩瑩, 廖曉喬, 李蒨蓉等人的大名, 應該絕對不陌生, 在這些名媛美女加持下, 這間以蜜糖吐司為招牌商品的Dazziling Café, 一開幕就成為熱愛甜點女孩們聚會的好地方, 由於反應超級熱烈, 開幕不到一年, 便又開了2號店. 嗜吃甜食的我, 對於這間店, 一直抱持高度的興趣, 只是幾次訂位未果, 又不想耗費1小時以上去做現場排隊, 因此始終無緣品嚐.

 

      

       一店 (取自Pink相關報導)

 

       星期五晚上7點多, 結束小元寶安親班萬聖節鬼屋活動, 以甜不辣墊胃之後, 一家三口走向忠孝東路, 試圖再吃點什麼來孝敬意猶未盡的五臟廟~  轉進金石堂旁邊的巷子裡, 遠遠竟望見Dazzling Café 2店的門口空無一人, 懷著一絲期待, 我連忙趨前詢問櫃檯, ! 竟然半分鐘都不用等就有位子, Lucky!! 推開門, 一股香甜的氣息迎面而來, 小元寶聞到這個味道就暈了, 當聽到有位子時, 我彷彿看到她兩個眼睛閃出了許多愛心, 就像漫畫一樣, 差點笑死我啦!

 

      

       愛上Care Bear囉~

      

       好香...

 

         這裡用餐有90分鐘的時間限制, 而且每個人最少必須點一杯飲料, 這對我們來說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 點了兩份蜜糖吐司, 三杯飲料後, 門口突然來了幾組客人, 因為大桌沒有開放, 看來這些客人是要等一會兒的, 讓我們不禁再次感謝自己的好狗運~

 

      

       這桌暫不開放?

      

       小元寶:  熊熊想跟我們回家ㄝ~

      

         相較於一店的粉紅浪漫風格, 2店以薄荷綠為主色, 走的是夏日清爽的感覺. 知道我沒有帶相機, 金主大人竟然主動提議要用他的小四(i phone4) 來幫我照相, 這可是了不起的大事啊! 因為金主大人有潔癖, 對於小四, 不論是前世還是現世情人, 一律不准碰, 使用它前, 金主必定要淨手(幸好沒到淨身那麼誇張~), 手續太過繁雜, 我向來沒膽肖想動用呢! 無論金主是欣賞這裡, 還是單純的想幫前世情人留下倩影, 看在小四的份上, 我都得把這篇食記給po~

 

      

       爸比~ 後面的羊頭被你切掉了啦!!

      

      

       感謝工作人員借我抱熊~

      

         首先送上的是小元寶的冰Monbana可可, 等金主照完相, 小姑娘卻忘記工作人員的交代~要先攪一攪再喝, 結果就被苦到了! 攪勻後, 這味道不濃不膩, 苦甜恰到好處, 甚合小姑娘胃口, 我和元寶爸多喝一口都不行呢!

 

      

       冰Monbana可可~ 記得要先攪勻

 

         我的法式焦糖奶茶, 特別在於附送的棉花糖, 工作人員說可以把棉花糖加入茶裡, 可惜我沒來得及嘗試, 棉花糖就被小元寶給搶去了~

 

      

       法式焦糖奶茶~ 哎呀!  棉花糖被茶包擋住了!

 

         老爺令人意外的點了白巧克力摩卡; 沒想到奶味十足的香甜白巧克力, 搭配上苦苦的咖啡, 兩者是那麼的協調, 真是超級好喝! 小元寶也不例外的, 挖了一大口上面的白巧克力去!

 

        

       白巧克力摩卡~ 附的餅乾也很好吃ㄛ!

 

         一會兒, 等待已久的蜜糖吐司上桌, 工作人員好心的詢問是否需要代為切開, 開玩笑! 我們還沒欣賞照相, 怎麼能破壞畫面呢? 當然是婉拒了她的好意. 仔細研究欣賞拍照後, 我們決定把裡面都吃完了再來切開; 裡面的每一塊吐司塊, 都塗上了香濃的奶油與糖粒, 上桌時還熱呼呼的, 吃起來鬆軟香脆, 單吃就夠美味了, 若是加上搭配的冰淇淋等配料, 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難怪開幕至今, 仍然天天都高朋滿座! 這滋味實在太迷人啦!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搭配的是香草冰淇淋!

      

       熔岩焦糖吐司~ 這個胡桃奶油冰淇淋有點甜~               

      

      

       小姑娘切的不比工作人員差, 可以來打工了!

 

         期間, 小元寶發現隔壁桌的杯墊上有可愛的熊熊, 她盤算著她的飲料來時, 要偷偷把杯墊收起來, 那知高腳杯並不使用杯墊, 聽到解釋後, 小姑娘整個臉都垮了, 工作人員看她傷心的模樣, 竟然馬上送了她一個, 她那眉開眼笑的樣子, 叫人又氣又好笑, 有沒有這麼好騙啊?!

 

      

       我就是杯墊啦!

 

官網:    Dazzling Cafe        facebook

 

預約專線: 02-8773-9229

Dazzling Cafe (Mint)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F (金石堂旁邊巷子)

02-2731-5199

Dazzling Cafe (Pink)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F  (微風忠孝館後面)

02-8773-9238

 

相關報導:    Pink         M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