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接著吃吧!

 

美人塾Café

 

      來到美人塾是個美麗的誤會~  結束第一場與OPEN醬的小約會, 雖然人潮洶湧, 不過既然來了, 當然就順便看看這阪急葫蘆裡到底賣了哪些藥!  隨波逐流, 我們上到了五樓, 走著走著, 忽然瞧見白底粉紅色系的餐廳, 看來與重色系裝潢的男士樓層, 有著矛盾的協調, 透過開放式大門與透明玻璃窗, 看到的是挑高的天花板, 閃亮亮的水晶燈飾, 裡面客人不多, 悠閒自在又貴氣的感覺, 驅使我們向前一探究竟~

 

      

       不能攝影唷...

 

       日前新聞曾提到, 阪急引進一間專以日本水果作水果塔的甜點店家, 這趟來阪急, 找到這間店也是任務之一, 於是一看到menu上有水果塔, 再配上這樣的裝潢時, 我不免把他們聯想到一起, 拉著金主就要往裡走, 沒想到小姐竟然跟我們要會員卡!? 原來, 這裡是所謂阪急會員專屬的休憩區, 別以為[會員]有啥了不起, 只要年滿15, 拿身分證明文件就可以辦, 也不用什麼年費, 為了拿OPEN醬來店禮的會員卡剛出爐, 沒想到這麼快就派上用場, 心裡真是有些得意! 坐個好位子, 仔細研究過menu, 我才發現誤會大了, 這裡根本不是我要找的水果塔甜點專門店! 不過, 我們已經被裡面的氣氛吸引, 打算留下來好好品嚐一番!

      

      

       男生也是穿粉紅色唷...

      

       VIP Lounge

 

       美人塾之所以名為美人塾, 就是裡面的一切都跟變美有關; Café提供的餐點, 據稱都是由營養師精心調配出來的美顏聖品, 一系列的特調飲品, 則是將新鮮水果打成果泥, 再搭配上清香甘醇的綠茶或新鮮果汁, 口味獨特不說, 連視覺也有一番饗宴! 除此之外, 還有時尚講座與彩妝課程, 以期能內外兼修”~ 在這裡工作的服務生, 禮貌儀態等各方面的要求是一定要的,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有點過頭, 總覺得這些男生們有些那個了點

 

     

      

       櫃子裡有糖霜做成的蛋糕, 超美!

 

       連續吃了許多甜食, 老爺決定轉換口味來點鹹的, 點了花想美人餐, 我和小元寶則不改其志的要了甜點~

 

       

       menu也很優~   

 

       花想美人餐以套餐形式提供, 有茶飲, 沙拉, 主餐, 甜湯與飲料及今日蛋糕; 看到我在拍照, 小元寶開玩笑的放上剛到手的OPEN醬遊台灣玩偶, 三個人笑成一團, 也意外的增加了照片的趣味! 

 

      

       可以續杯的茶飲: 蔓越莓冰醋~

       有點酸有點甜, 冰冰涼涼的冰醋, 十分開胃!

 

      

       沙拉:  歐式燻鮭洋芋沙拉

       燻鮭很新鮮, 超好吃!

 

      

       主餐: 玫瑰花釀烤腿

       烤雞腿外酥內嫩又多汁, 令人意外的好吃, 配上玫瑰花釀則有另ㄧ番風味又去油膩, 讚! 

 

       

       甜湯: 寒天梅凍飲

       我和金主大人都覺得這道爽口的甜湯, 頗有解油膩的功效, 可惜小元寶怕酸不賞光!

 

      

       今日蛋糕: 應該是草莓慕斯, 下層是我最愛的餅乾底呢! 

 

      

       小元寶點的玫瑰花釀冰銅燒就是冰淇淋; 裡面的冰淇淋是濃厚清爽的玫瑰花冰淇淋, 銅鑼燒外皮綿密可口, 小姑娘吃的心花怒放, 不太捨得分給我們呢!

        

      

       相較之下, 我的青蘋果紅茶蛋糕口味就稍淡了些~

 

       

       欲罷不能, 加點了寒天水晶沙拉, 美的有點捨不得吃說...(旁邊是清爽的百香果醬~) 

 

       出乎意料好吃的餐點, 讓我們隔天二度與OPEN醬約會時, 再次選擇了它當中繼站, 感謝公婆出國, 我們才得以這麼囂張啊~

 

      

       瑞士巧克力

      

       綠茶芝麻

      

       草莓慕斯

      

       這兩天都有的拿鐵與美式~

      

Arrow Tree

 

        吃了大半天, 我ㄧ直沒能找到令人好奇的水果塔, 下樓到B2買完小元寶的泡芙後, 老爺決定脫離這個人潮洶湧的地方, 另覓他處去解決我們的晚餐 (真的很能吃對吧?), 電梯上到B1, 小元寶突然說要上洗手間, 於是等待的時間裡, 我在B1小晃了起來, 真是天注定啊! 水果塔專門店~Arrow Tree, 就這麼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 因為它身處B1的角落, 先前才被忽略了; 連忙call了金主, 第一句話就是: 我找到水果塔正主了!  金主無奈, 只得灑錢陪老婆~

 

      

       晶瑩剔透水果塔!

 

       快樂的跳進店內, 小姐彷彿也感受到我的喜悅, 連忙安排了中間的圓桌讓我們就座, 可是不曉得怎麼回事, 自此之後, 我們就被忽略的很可憐, 不只沒有menu可看, 連杯水都沒有, 不得已, 招了正巧經過的日籍店長要menu, 結果他送來的竟然是公司簡介, 大概是因為簡介和menu長的一樣吧? 真叫人又氣又好笑~

 

       好不容易終於拿到正版的menu, 想說今天已經喝了一天的咖啡, 換杯果汁與限量的皇家奶茶來品嘗好了, 可惜果汁材料沒有了, 奶茶也賣完了, 雖然小姐有極力幫我們爭取, 不過沒有就是沒有, 既然如此, 她也不好要求我們一定得點飲料, 於是白開水配水果塔的新搭法就出現了!

 

       

      水啦!  後面那本是公司簡介!

 

       蛋糕要到前面的甜點櫃去點, 點好後, 不免要參觀一下旁邊開放的大櫥窗, 欣賞師傅的實境演練, 講來這位帥帥的日籍師傅也是可愛, 發現我在照相, 竟然叫另ㄧ位師傅離開, 然後擺出YA!的姿勢給我拍照, 真是有夠好笑的!

 

       

       噗~ 很愛搶鏡頭唷!        

      

       草莓聖代...完成!

 

        既然店長拿了公司簡介來, 研讀一下也是應該的!  Arrow Tree原本是日本兵庫縣, 西宮中央市場內一家蔬果批發商, 創立於昭和24, 因為想讓更多的人品嘗到美味水果, 而有了發展Arrow Tree Café的念頭, 如今在日本已經開了12間分店, 台北阪急則是海外的第一步!

 

       

       周邊商品...不便宜喔! 

 

         店內空間不大, 座位也不多, 以黑色為基底的裝潢, 加上中心的水晶燈, 以及旁邊的吧台, 看來頗有高級酒吧的氣氛, 跟一般甜蜜蜜的甜點店感覺完全不同, 在這裡享用色彩鮮豔的水果塔, 還真是挺新鮮的經驗呢!

 

      

       頭上的水晶燈

      

       吧台

      

       哈密瓜是真的...

 

         終於水果塔來到了我們面前!  與網友很推崇的[果本多田]清淡的口味不同, 這裡水果塔內餡味道是比較重的, 與上層酸而多汁的新鮮水果相當般配, 酥脆的塔皮則是我的最愛!  小元寶是討債鬼來的, 一點就點了要價不便宜的哈密瓜塔, 因為上頭的哈密瓜可是從日本搭飛機來的呢!  不過吃了半天, 我可覺得台灣的哈密瓜一點不輸給他喔!

 

 

      

       迷你水果塔

      

       哈密瓜塔

      

       為什麼只給我ㄧ個盤子啊??

 

         雖然這裡價格不算便宜, 不過為了可愛的日籍師傅, 為了還沒喝到的限量皇家奶茶, 我應該會找機會再來的!

 

官網:     美人塾        Arrow Tree

 

上一篇:   阪急百貨 ~ 吃吃喝喝過一天 (上)

 

相關文章:   阪急百貨 ~ OPEN! PL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