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了夢想許久的新天鵝堡, 我激動的哭了

 

       以往排行程的時候, 老公都會徵詢我的意見, 可是這回除了讓我知道維也納的3個晚上, 和薩爾斯堡的2晚之外, 其他就什麼也不肯透露, 還神秘兮兮的說: 是驚喜!!   想盡辦法想要套話, 連美人計都用上了, 他的嘴就是闭的跟蚌殼一樣,  我只有默默的等待.

 

        某天, 不知怎麼的, 突然靈機一動, 上網查了新天鵝堡; 比較過地理位置後, 雖然心裡有底, 可又不敢正面尋求答案, 只是賊賊的說薩爾斯堡在德奧邊境ㄝ, 沒想到老公竟然淡淡的回我,  可是德奧邊境很長喔~~  到此, 我想老公要給我的驚喜, 應該就是新天鵝堡了.   蜜月旅行時, 為了時間受限, 捨棄德國而去了瑞士與奧地利, 老公還買了新天鵝堡的1000片拼圖來安慰我! 沒想到這麼多年, 他一直放在心上, (呵呵! 據他說, 我把那幅拼圖掛在牆上, 天天看到它, 想忘也很難......)  這次我們吵著要去薩爾斯堡, 他心裡就在計畫, 讓人真是感動ㄋㄟ!

 

        當拼圖的新天鵝堡, 真真確確地出現在眼前時, 達成多年心願的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只能激動的直掉眼淚, 小元寶不能理解的問她老爸, 媽咪是怎樣了, 老公了然的說, 你媽咪只是太高興了!       

 

        臨走前, 我頻頻回首, 老公無奈的看著我依依不捨的樣子, 不甘願的答應有機會一定再來!!   老公啊! 我真是愛死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