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   快跑!


        清晨5點, 結束了漫長的飛行, 我們終於抵達了維也納機場. 剛下飛機, 就覺得一股寒風襲來, 冷的我直打哆嗦, 我不禁臉都綠了.        

 

        朋友前一星期才從維也納玩回來, 跟我們說那裡有多熱, 可是從網上查來的溫度最低卻只有19度, 讓我們在打包行李時傷透腦筋, 最後決定長短袖各帶一半, 再加一件薄外套. 本以為設想週到, 誰知那天早上, 氣溫大概只有15度, 讓我這個超怕冷的人, 根本不想離開溫暖的飯店.  我想我會被人家笑死, 8月盛夏, 竟然被凍死在街頭.......  本期待著太陽出來後會好些, 沒想到接下來的日子裡, 它都在跟我們玩捉迷藏, 全是在我們要離開那個城市的當天早上才露臉,  唉! 我們真的這麼帶衰嗎???????

 

       有機會和當地朋友聊起來, 他說大陸性氣候就是這樣, 常常早上還讓你熱到中暑, 下午就冷的叫你穿毛衣, 所以他們出門絕對會帶雨傘和外套. 走在寒冷的街頭, 我突然想念起台北毒辣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