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出遊囉!


 

        趁著暑假的最後一個週末, 我們再次帶三個蘿蔔頭, 撘著高鐵到台中一遊, 這回的目的地是新開沒多久的兒童藝術館, 同時也去了上回因整修而沒吃到的糖村; 兒童藝術館的遊記本來要等到英倫紀行系列完成才會po, 不過, 應彤姊姊的要求, 在此先插播糖村的蛋糕, 就請好友一起慢慢品嘗吧! 

 

        與兒童藝術館一南一北的糖村, 著實花費不少的計程車錢, 不過, 爲了睽違已久的糖村, 也顧不得那麼許多! 

 

      

        重新整修過的門面, 果然不同~

 

      

        室外的座位, 看來也很舒適

           

       

        各店的招牌都統一了~

 

        進入店內, 我的眼裡除了蛋糕, 還是蛋糕, 再也容不下任何人事物~  毫不猶豫的, 我一口氣點了7塊蛋糕, 沒實際見識過我家吃蛋糕功力的彤姊姊, 不可置信的望著我說: 卡比 (註)!  我們只有5個人ㄝ~ 我笑著拍拍她說:  別擔心, 我們吃得完啦!  老公更是語出驚人的說:  就算是只有我們三個人來, 也差不多是點這樣的~  我想... 在她印象裡, 舅媽除了幼稚之外, 更加上一筆愛吃x愛吃吧.....

 

       

         新口味區, 可惜照完這張後, 就被告知店內不能照相......

 

       

         第一輪蛋糕大集合

 

        

          法式鳳梨杏桃純白芝士              NT80

          淡淡的鳳梨味, 清爽的起士口味, 靜妹妹說這是她的最喜歡的

 

         

        

          水果芭芮焦糖巧克力塔             NT85

          上面的焦糖片, 三小人分掉了, 說超好吃~ 巧克力饀裡夾著像香蕉的水果, 配著外面鬆軟的餅皮,

          濃郁的口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 對喜歡巧克力的我來說,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蜜釀地瓜黑糖芝士塔 (分紫色與黃色的地瓜)          NT80

          老公不喜歡紫色蕃薯, 所以還是選擇了傳統的黃色地瓜~ 冰冰涼涼的地瓜十分順口, 黑糖芝士饀與

          上面香草芝士醬, 味道就厚重了些~

 

 

        

          瑞士香草巧克力            NT65

          小元寶的指定款, 鬆軟濕潤的巧克力蛋糕, 搭配平實的瑞士香草奶油, 讓小元寶直呼好吃!

 

 

        

          和風抹茶原野          NT65

          一入口, 整個嘴裡都是抹茶的香味, 配上不甜的紅豆, 非常適合不喜歡甜口味的人吃呢! 

 

 

        

          草莓巧克力捲          NT65

          巧克力捲的內饀有著微酸的奇異果, 吃起來甜度剛剛好~

 

 

        

          原味芝士          NT65

          靜妹妹的指定款,  這次我一口也沒吃到, 不過我記得起士味不會太重, 還滿好吃的~

 

 

        吃完第一輪, 我意猶未盡的又再去點了兩塊~  這下子彤姊姊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看我了?!  因為鄰桌的8位客人, 只點了4塊蛋糕........

 

        

          只有兩塊, 看來有點寂寞呢!

 

        

          香橙雪酪慕斯          NT75

          平常我是不太會點香橙類蛋糕的, 不過還好這次試了; 在吃過前面有重口味的蛋糕後, 清爽的口

          感與入口即化的外殼(應該是白巧克力灑上香橙粉), 不帶酸的淡淡甜味, 真是讓人意外的好吃!

 

 

        

          低脂櫻桃芝士          NT70

          帶著酸味的低脂櫻桃芝士, 底層的巧克力蛋糕裡有核桃, 用來作結尾是在好不過, 這樣比較不會有

          吃完蛋糕後的甜膩感~     

 

 

        臨走前, 發現又端上新的草莓蛋糕, 可惜孩子們都坐不住了, 我也只能作罷, 留待下次再品嘗囉!

 

        註:  卡比獸是神奇寶貝的一種; 自從去年帶三小人看了"神奇寶貝~夢幻與波導勇者"後, 孩子們開始改

                口叫我"卡比", 牠是圓圓肥肥的很可愛, 可是小女子我跟牠一點都不像, 至今小人們還是說不出

                叫我"卡比"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