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為了縫家政的頭巾弄到很晚, 雖然很累, 但我意外發現一件很棒的事! ICRT晚上10~11, 是播BBC World Service, 英國腔好棒啊! 而且還能訓練英文聽力, 真是一舉兩得! 我沒有聽完11點以後的節目, 但昨天有播放爵士樂, 滿好聽的~ 我又再度愛上ICRT!

   家政本 005.jpg

老師評語:   Jazz讓人有慵懶感, 我逢假日必聽, 令人著迷~ (代導公民老師)

 

媽媽的話~

   拔河比賽預定在第二次段考後舉行. 這次比賽, 學校結合了體育競賽與家政課, 讓孩子們親手製作比賽時戴的頭巾; 班導設定三隻鱷魚為主題. 於是, 姑娘又開始了作女紅的日子, 只是這回的毛邊縫”, 我和元寶爸都沒聽過, 姑娘只好上網求救, 沒想到真讓她找到教學影片, 才得以順利完成; 雖然她對於這頭巾頗不以為然, 不過我們倒是覺得挺可愛的, 還看在流蘇的份上, 強烈建議他們出場時, 模仿印地安人的呼叫來震懾對手~

   家政本 007.jpg

    家政本 006.jpg

   學生時代訓練英文聽力, 老師力推收聽ICRT, 所以我也這麼建議了元寶姑娘; 也許是沒遇上有喜歡的內容, 又買了新的CD, 姑娘停了好一陣子沒聽, 誰知這一開機, 就被偏愛英國腔的姑娘, 發現了BBC World Service, 還妄想晚點再上床睡覺, 真叫人不知該說什麼好?!

   家政本 0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中生活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